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01:55: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間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該說什麼...
我選擇什麼都不說
因為有時候,說了等於沒說
沒說也不等於沒有說
不是嗎?

我是個健忘的人
選擇性健忘
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選擇美好的事物
這樣的樂天可能太自私
可是人如果都樣一直帶著過去
如何走下去?
像是一本太厚的書
我一直沒有勇氣把他看完
聽說魔戒有一口氣播三部曲的電影院
我實在佩服會買票去看的人
我的煩惱線好像都比一般人少
這樣或許不是因為缺了腦袋
人生的每個決定都是堵住
不見得這次輸了
次次都會失敗

取捨、取捨
不是說這次捨了下次不會再得到
我不相信
因為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那我可不可以分開得?
一步、一步的得到
這是一種過程
學習、經驗
畢竟一次得到所有寶藏的人
是上輩子修太多福

誰又不是資本主義者?
誰?
誰在不得到資本後才可以不食人間煙火?
這是昨天我跟狼談的
他問我有沒有看過2pro的廣告
便傳給我看
我看了不知是什麼感覺
最近的神經線不只大條
還有一種脫軌的感覺
一輛列車緩慢的開著開著
突然
出軌
它不照著線路跑
在顛簸的碎石子上面搖晃
翻倒
翻倒後的它輪子還傳動著
為什麼繼續傳動?
不知道耶...
這社會的演變
或許不是我們能掌握的吧
人類只不過是生態的演變

誰說愛情易碎咧?
那是給悲觀的人
找藉口的人
還是因為根本找錯人?
放錯了感情?
或許時間未到
或許很多很多事是妳未料到的
妳下的定論總是果斷
不是上就是下
不是左就是右
我選擇站在中間
為什麼?
不知道耶...
因為妳果斷...
我卻是討厭的中間草...

台長: 流浪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