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8:33: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看著我的樣子

喜歡你傻傻的笑

喜歡你說話走音

喜歡你上堂幻想的樣子

喜歡你與我開心的對話

喜歡........

最喜歡的是你

愛看天上鳥飛

  愛看海浪跳起

亦愛望星空千里

但我更加喜歡踢著雨花

跟你望雨點翻飛

我愛秋葉四飛 

也愛冬日雪飛

亦愛夏天多朝氣

但我始終不分暖夏冷冬

都也是最喜歡你

原因好簡單皆因你真

  天生不愛做戲 

永遠也做回自己

  原因好簡單開始至今

  天天雙眼亮起 

皆因所見是你

  我已不大記起
 
也懶得問究竟

  在那日開始想你

  現我只知相識那日計起

  都也是最喜歡你

台長: 阿茵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