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1:15:5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chael Jack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自己的噗浪裡看到一篇關於Michael Jackson的報導。

本來一開始對他的認識只在他的MV,對這個人的知名度之高感到驚奇

對於西洋歌手我一直都抱著遠觀態度(英文爛),心裡好奇Michael Jackson紅什麼呢?

真正開始對Michael Jackson反感,是在那則抱著嬰兒在陽台上晃的新聞亮相後。

我承認,我被媒体牽著鼻子走!尤其在看到這篇「澄清*關於Michael Jackson的謠言」誆正視聽的文章後,我更加確定自己當年的盲從!
如果這篇文章是客觀的,那麼,我忍不住要大罵美國的種族歧視實在太机車了。

我更為人類的私心、醜陋性格感到可恥!

平平都是生而為人,為什麼單單一個私心就可以讓人類原該高潔的心性變得那麼扭曲?!

莫怪有人要說〝高處不勝寒〞。

看完那篇關於MJ的文章後,我忍不住又生出一分好奇:MJ倘若真有如此之好,何以婚姻都守不住?

當然,這是他自己的私生活,外人沒資格在這裡說長道短,我只是小小好奇:如此好人何以有人捨得棄他而去?是因為他孩子性格嗎?

不管怎麼樣,逝者已矣啦。MJ也終於得以休息不用再被可怕的奸言浪語滅頂。

我要是活得像他這樣,我也寧可當個平凡人。

以下是MJ拍的MV,我真的很喜歡這部Michael Jackson - Earth Song 

跟著MJ一起來愛惜地球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台長: 以默(Emo)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