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0:22: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向行使!三輪華麗的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里魯亞 (是這樣拼嗎) = =|||
剛剛差點就慘死於馬路上
就再千鈞一髮之際,猛然發現距離我拾公尺處有位老伯伯
推著他那可愛的小三輪車
可惡,居然逆向行使!!!!
你家小三(三輪車)只不過比我家小批多了個輪台罷了,就能為所欲為嗎 ?
不不不... 前提他是位老人家,所以不該計較,更何況我也是騎著發神阿,靈魂出俏
所以,該死的是我,好在我神經反應快速,馬上繞過三輪車
否則,後果可不堪設想

回到家
該死的,居然把我反鎖在門外
你們是不知道我幾點下班是唄 (昏倒)
很好命的,吃了個提拉蜜滋 >w< (轉)

今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到賣場居然空空如也
好死不死大哥出現了
又被抓進去"會談"了一頓
真是碎碎唸永遠唸不完
好想快快換個工作阿
不過聽說我今年運勢不適合換工作 (怨唸)

沒法,我只能安於現況囉
誰叫我今年得 知足 知足 知足 m(_ _)m

是是是,尊聽教誨
日.行.一.善

明日就開學了 (遠目)
打起精神 !!!!
早早滾去睡唄 (哈欠)

台長: 皮包骨之某M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