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03:29: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事難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們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我們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不要讓我們帶著遺憾與後悔過下半輩子...

生與死真的在一瞬間...下一秒會怎樣真的無法預料

現在的我真的很難過...

畢竟自己的表弟也經歷過同樣的事情..ㄧ樣是嚴重車禍

醫生那時還說...可能要準備ㄧ下..他可能不行了

因為血ㄧ直流不止..腦壓很高..那時看到他..我不認得他...超難過的

嚴重昏迷不醒人事..昏迷指數3...家人都心急爐焚..眼淚沒停過...

而我不管再怎麼累還是會到醫院加護病房看表弟...那就是家人

直到1個星期後...表弟終於有好轉...當他握住我的手..我感動的哭了

表弟算是奇蹟..除了一隻眼睛看不到其他的大致都OK..

不過還是要等一年才能開刀動手術..把頭顱放回去

我很感謝上帝沒把他帶走..謝謝您...他命大活了過來

我相信他ㄧ定會很珍惜現在未來的每ㄧ分每一秒

不讓自己有著遺憾與後悔。

也讓我知道生命是如此的可貴...我會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也會珍惜自己並愛惜自己每ㄧ分每ㄧ秒....

用笑容與微笑來面對我的人生

我相信我會活出自己的世界綻放美麗...

閃耀我的生命...照亮我的人生...


台長: J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