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0:14:0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力線網路G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我爸說他買了我夢寐以求的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我雖然說要買,

但一直沒時間去光華挑貨

問了一下才知道是燦坤買的,

呃......算了,有就好了

由於我房間跟無線網路基地台隔了四道牆

逼不得已,只能用這種方式接收網路

基本上運作模式如下:

首先由數據機或網路分享器接出一條線插到插座上
(好亂)

再用另一條線插在靠近要接收網路的裝置上(例如筆電 XBOX)

然後再把這條線的另一端接在電腦的網路孔就好了

如圖:

(後方拍到空之軌跡 the 3rd 遊戲光碟......)

真是方便,不過我這個只有85Kbps就是了

台長: BazookaLi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 |
此分類下一篇:Tales of the Abyss動畫化了!
此分類上一篇:BADAJUNFAMIW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