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1:31:48| 人氣42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建德的畢業典禮日
猶然記得去年的今天
那天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ˇ!*
我記得 在畢業典禮那天
我第一次為班上流淚 ..
從國一到國三 我從未為班上盡任何一份心力
唯有破壞班譽 舞蹈班的風聲維生...
日復一日 我成為舞蹈班的敗類 !!+
國一的懵懂 國二的轉變 國三的叛逆

國一我跟大夥都不熟 甚至自閉到不講話XD?
納年我跟蕭沛儒吵的很兇 小凱真的是我的好哥們 我很注重/*

國二開始與大家熟了 (每天喇賽ˇ搞笑)
那年班上每天考試 還有練舞 我專心投入+*

國三我開始不在班上 每天跑對面棟普通班納..
那年 我火爆了起來 很多很多事都發生在這年-*


在國中階段 我跟鄭芝燕吵的很兇
從國一的掃地 國二的功課 國三的心結
我打從心底的恨他~~~現在也是...
或許說 如果沒有這號人物
我今天也不會如此落魄 我不會讀二信
我不會來到開明 我不會如此懶散厭惡讀書
我不會.....
但想想 有些事是真的自己愛賭氣
但那口氣關於了我的一生一世 一輩子!!!



我很懷念國中的生活
在那時總是想快快畢業 快快脫離鄭芝燕
但總沒想到背後連代關西的同學 哥們 姐妹 朋友..
畢業之後就又開始懷念合作社的巧奶:)
那時真的有風光到 從不缺錢 要多少早上一獎 放學前一定稿定
還有早餐店阿姨 我記得阿姨叫我在那幫忙
但我第一天就遲到(平常我都很早到 那天例外)
我跟蕭沛儒吵架吵很兇 ..
我不爽張漢的自以為 ..
我跟何家宇ㄏㄤ扣 他一直說抱歉 我都沒還手(?)
那天小黑來幫我....
我打了簡嘉良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打..其他人會浪你更慘@
張志成跟我們嗆後台 到最後被嚇的道歉=))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事 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畢業典禮那天跟班上的在好樂迪唱歌
三零九的的在凱悅 還有很多人
我兩邊跑 摩托車沒油換計程車
我在凱悅差點被謂笛他們灌死*
!!!!!!!!!!!!
還有....在凱悅我認識了許瑜芳
那天算是真正認識他吧!!
呵....
納天李雅瓶很賤 他們依夥人跑去台北
而許瑜芳呢? 醉了就算了 還很重XDD
自已一個顧許瑜芳 真的很不簡單= =!!
所以我發誓 我決不浪他喝酒了>”


最後....我想說>>

三一五的 我很喜歡你們
我想要有聚會 會有機會巴?
我很有時間 所以時間你們確定跟我橋
至少吃個飯也好.....真的*真的*

羅婉瑜 再國中階段妳在我心裡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腳色
在我心中你算是天使吧* 這句我曾經對你說過 你記得麻?
你總是有話直說 一點就破
雖然你的快人快語 有時浪我很不悅
但事後想想 你也是為我好 唯有你對我坦白
只有你敢對我大聲指罵~~ 所以我真的很要卸卸你!!!

李雅蘋 從第一次看電影的初認識
我那時真不知道你不是男的
如果我知道你是女孩 我絕不會浪你付錢
這都是賴俊杰的餿主意=))
我很注重你這朋友 雖然我很愛跟你炒
但只是不想我們之間淡掉...你會懂得?

許瑜芳 我很喜歡你 從認識至今
每天每刻 你給我ㄧ種很重要的感覺
那種感覺 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為有內心深處才董表示 但你看不見-*...
呵 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妳開心我才可以為了你開心:)

台長:
人氣(42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_有愛旋繞的小廖&#983
呵呵=ˇ=

當然有控喽!!

暑假長的很呢,,是芭?!

很懷念國中的fu
[你老大降級到你兒子的廖子]
2007-06-13 20:21:10
Fa妮
好想好想你們阿 !!

你一直跟309的感情很好..

309都認識是你了!!
第一次認識你時 你真不像舞蹈班
每天都在我們這棟遇到你
活力旺盛阿
下課只有10分鐘
卻幾乎都看到你...
你很棒 309很棒 大家都很棒
2007-06-13 21:20:35
傻到被開罰單 &#9829
鄭之燕
真的不少人討厭他
國中三年
英文給他交惹三年
我英文不好應該是他害的
哈哈哈 XD

早餐店阿姨
他人不是普通好呢
尼歉他的錢
環他惹沒阿 ??

國中 真的很令人懷念
^ ^
2007-06-13 21:22:02
柯大帆
噢,欠阿姨的錢塊還
上次回去的時候,阿姨還叫我們提醒你

聽說鄭阿雄退休了
莫名的有那抹點感傷
2007-06-13 22:17:49
學妹吧
ㄎㄎ~~真慘押
被鄭芝燕交到都會慘一子吧
哎呀~~可憐的我們
怎會被那種老師交到勒
2009-03-13 20:0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