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1:34: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t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看了Jet TV重播的Orange days,
看了心中有著如花朵慢慢綻放的感動,
學生時代的情誼是如此的單純與天真、奔放與真摯。
雖然在倔強的外表下,卻擁有了脆弱的內心,能遇到一個願意去了解妳,對妳付出的另一半,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我非常喜歡沙繪活出自己的個性,因為有了上天的考驗,更加磨練出屬於她的光芒。櫂及沙繪郎才女貌的搭配,連好友們都是帥哥美女,實在是很賞心悅目。真的推給大家有空看看!

看著看著,真的很懷念學生的生活…

最近常覺得時間不夠用,工作忙的做不完,加上要唸書,同事要結婚等等一堆雜事…
今天早上醒來,突然很想把辭呈送出去了,然後我就不用面對\"妳可以做得來啦\",然後又塞工作給我,而我沒膽站起來翻桌的事情。

結果,我只是在床上滾了一個小時後,認命去上班了。

連續好幾週沒有睡到自然醒,對我真是一大折磨。而我現在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週一晚上的CSI及週六早上的上課,在這小小時段中,才有活在當下的感受。

有些朋友仍會上來看看,希望你們別誤會我的站沒掛掉,只是長了小草…
唉,如果你曾是會計小職員的話,你就會知道接下來的七、八月半年報查核是有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更何況我還是當招待,伺侯會計師大爺們呢!



台長: 查理布朗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