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3:46:4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要來說我一個禮拜的事了

禮拜一假髮天
一大早就被那死娘砲教官攔住
真的很好 被抓去集合了
一推頭髮很酷的都在
我都剪了一半的玉米了
只是顏色不是黑的= ="
我被轟出學校了
我只好孤零零的 做671回家
拿我媽的染毛劑566
很好 染完跟假髮一樣黑
唬你的 還是有點紅
下午回到學校看排球比賽
聽說有新學生 :)
放學去北車站買情人節要用的東西 :)
不過聽說我來不及了
吃了吉野家
恩 我是大胃王
但是 不會胖 胖子別太羨幕
又陪到了10點

禮拜二公園天
暑輔 一樣 無聊
放學 一樣 大白
今天去內湖 (驚!!!!)
因為沒去過 :)
長征軍 目標 湖光市場
到那邊都6點半了耶
怎麼可以這麼晚 ><
肚子餓 涮涮鍋去 :)
到公園 只能說 有夠臭的拉 XD
回到家又10點了

禮拜三宅男天
為了明天能安全出去
所以今天我選擇了當乖學生 :)

禮拜四(情人)節?
恩 講過了
跳過
快12點才到家 累


禮拜五趴趴走
放學回家囉
因為我破產了
(死大白) 吶喊

禮拜六華納天
恩 就是華納
一點多在北車站集合囉
一群臭東西
有了票 華納 我來了 :)
到了華納 看到景文熱舞表演
搞真大 不過有點亂 8月24 加油芭
哈 大白負債一萬唷
聽說是電話費六千多XD
情人節那天又搞了4000多
都是你害我破產的 你很好
咱們看神鬼傳奇 恩 好看
不多說了
晚上 我們到了三興玩酒精高
一群臭東西喝酒抽菸 玩的超嗨
嗨到爆囉 因為 三興晚上沒有路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包也差點被燒掉
COOL :)
一整天就是嗨
最後到丹堤休息
恩 今天11點才到家

禮拜天北站士林天
恩 很好 一大早又被叫出門了
我的牛排 我發誓會在6點前回來吃你
我和那隻豬一大早就被那王八叫去打網咖
打完 強強就來了
我們去吃銀座拉麵
然後又去打了一下網咖
就跑到士林剃毛
不是我被剃 被剃的那家豁 很不爽...
是超不爽
晚上到那很不爽的家
有隻狗 真的很好玩
哈哈 快笑死我了
恩 我從5點 呆到了9點
幹幹幹 死大白 環我牛排
有夠機掰 機掰到爆報報報報爆
阿阿阿阿阿阿 (吶喊)
害我回到家都要11點了
好想哭唷 :(

台長: ★嗄?鼠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