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1:54:5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盈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ゞ___ 問題壹 ; 你最爱的人

  * 我老公

♦ゞ___ 問題貳 ; 你住哪裡

  * 地球上

♦ゞ___ 問題參 ; 愛情n友情哪個重要

  * 兩者不能比,我都要

♦ゞ___ 問題肆 ; 你是男是女

  * girl,所以你說呢?

♦ゞ___ 問題伍 ; 你是到追別人的人麻

  * ?

♦ゞ___ 問題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我自己知道就好

♦ゞ___ 問題柒 ;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 一隻手算得出

♦ゞ___ 問題捌 ; 你有幾個姊妹

  * 親生沒有

♦ゞ___ 問題玖 ; 你壹生中最爱的人

  * 老公

♦ゞ___ 問題拾 ; 你有幾雙鞋子

  * 至少有兩支

♦ゞ___ 問題拾壹 ; 你老母叫什麼

  * 溫馴的老母

♦ゞ___ 問題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不會是半樓

♦ゞ___ 問題拾參 ; 今天天氣如何

  * 風大,天氣不穩

♦ゞ___ 問題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哦,晉級了,狂笑

♦ゞ___ 問題拾伍 ; 你有氣質n素質嘛

  * 氣質用在我身上不適合哦

♦ゞ___ 問題拾陸 ; 22世紀你在幹麻

  * 我哪知道,問小叮噹去

♦ゞ___ 問題拾柒 ; 你有幾隻手n腳

  * 你有幾隻,我就有幾隻

♦ゞ___ 問題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賺錢

♦ゞ___ 問題拾玖 ; 你生小孩要開刀還肆自然生產

  * 自然生產好像比較好哦

♦ゞ___ 問題貳拾 ; 你今天吃飯n吃麵

  * 都不是也

♦ゞ___ 問題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有,在天上

♦ゞ___ 問題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不是

♦ゞ___ 問題貳參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問題好白痴

♦ゞ___ 問題貳肆 ; 你尬億我嘛

  * 我只愛我老公ˋˇˊ

♦ゞ___ 問題貳伍 ; 情人節要幹麻

  * 找老公

♦ゞ___ 問題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不常,不喜歡畫

♦ゞ___ 問題貳柒 ; 你走什麼风格

  * 隨性

♦ゞ___ 問題貳捌 ; 你會穿內褲嘛

  * 你不穿內褲嗎ˊˇˋ?

♦ゞ___ 問題貳玖 ; 你是神經病嘛

  * 我比你正常呀

♦ゞ___ 問題參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自己不會去查哦?

♦ゞ___ 問題參壹 ; 你手機幾號

  * 自己猜

♦ゞ___ 問題參貳 ; 你讀幾班

  * 六班

♦ゞ___ 問題參參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看心情

♦ゞ___ 問題參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那是繼百年的東西?

♦ゞ___ 問題參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愛呀,怎不愛呢?

♦ゞ___ 問題參陸 ; 你喜歡帥哥n優妹嘛

  * 我喜歡型男和正咩ˊˇˋ

♦ゞ___ 問題參柒 ; 你肆同性戀嘛

  * 我老公是男生,所以你說呢?

♦ゞ___ 問題參捌 ; 你會很三八n花痴嘛

  * 我只會很智障很白痴

♦ゞ___ 問題參玖 ; 你家有烤箱嘛

  * 有啊

♦ゞ___ 問題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目前沒有,多乖呀,只是有想過

♦ゞ___ 問題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你狠煩也,不會去查哦

♦ゞ___ 問題肆貳 ; 你即時通幾個人

  * 參百伍拾肆

♦ゞ___ 問題肆參 ; 你們學校有破麻嘛

  * 呵,有喏

♦ゞ___ 問題肆肆 ; 你有Mp3嘛

  * 有啊

♦ゞ___ 問題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我哪知道

♦ゞ___ 問題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看心情

♦ゞ___ 問題肆柒 ; 你老公帥嘛

  * 帥帥帥,而且很可愛

♦ゞ___ 問題肆捌 ; 你有戴眼鏡嘛

  * 沒有

♦ゞ___ 問題肆玖 ; 跟哈妮分手後你會怎樣

  * 你閉嘴

♦ゞ___ 問題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我喜歡她的錢

♦ゞ___ 問題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颼颼

♦ゞ___ 問題伍貳 ; 你會抽煙麻

  * 我那麼乖,哪會啊

♦ゞ___ 問題伍參 ; 你會喝酒嘛

  * 會會會

♦ゞ___ 問題伍肆 ; 你會去舞廳麻

  * 不會

♦ゞ___ 問題伍伍 ; 你們生教肆禿頭嘛

  * 她是個帥妞

♦ゞ___ 問題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我家不是寶特瓶

♦ゞ___ 問題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不會有半個

♦ゞ___ 問題伍捌 ; 你們班幾個人

  * 自己不會點哦

♦ゞ___ 問題伍玖 ; 你們學校最漂亮的肆誰

  * 我哪知道

♦ゞ___ 問題陸拾 ; 你想送哪首歌給你的宝貝

  * 很多耶

♦ゞ___ 問題陸壹 ; 你最喜歡那個歌星

  * 冠希,羅志祥,吳尊,彭于晏

♦ゞ___ 問題陸貳 ; 你肆不肆過動兒

  * 還好啦,偶爾而已

♦ゞ___ 問題陸參 ; 拔拔n媽咪哪個比較好

  * 老媽

♦ゞ___ 問題陸肆 ; 你喜歡吃雞牌嘛

  * 還好

♦ゞ___ 問題陸伍 ; 你會想變成陸小曼那樣嘛

  * 不會

♦ゞ___ 問題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看單元

♦ゞ___ 問題陸柒 ; 你喜歡什麼风格的女生

  * 日系

♦ゞ___ 問題陸捌 ; 你會排斥同性戀嘛

  * 不會

♦ゞ___ 問題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姊妹n朋友

  * 很多

♦ゞ___ 問題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有啊

♦ゞ___ 問題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來我家看馬

♦ゞ___ 問題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廢話,你家沒有哦,真是可憐

♦ゞ___ 問題柒參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重新過生活啊

♦ゞ___ 問題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沒有

♦ゞ___ 問題柒伍 ; 你什麼星座n血型

  * 雙子,帶我去驗血

♦ゞ___ 問題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半

  * 涼拌炒雞蛋

♦ゞ___ 問題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妳家有我家就有

♦ゞ___ 問題柒捌 ; 你家喇叭很大嘛

  * 你家大我家就大

♦ゞ___ 問題柒玖 ; 你幾公斤

  * 這是女人的秘密

♦ゞ___ 問題捌拾 ; 你長髮n短髮

  * 半長半短

♦ゞ___ 問題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你現在就在這了

♦ゞ___ 問題捌貳 ; 你幾件褲子n衣服

  * 沒數過

♦ゞ___ 問題捌參 ; 你會拉kn吐k嘛

  * 蛤?

♦ゞ___ 問題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沒穿過

♦ゞ___ 問題捌伍 ; 你有鳥鳥的還肆枚鳥鳥的

  * 我家外面有鳥啦

♦ゞ___ 問題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沒有,但你狠機車

♦ゞ___ 問題捌柒 ; 你男生最好的朋友

  * 很多

♦ゞ___ 問題捌捌 ; 你肆不肆大三八

  * 沒你三八就好

♦ゞ___ 問題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沒你花痴就好

♦ゞ___ 問題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忘了

♦ゞ___ 問題玖壹 ; 你喜歡去哪家剪頭髮

  * 阿災

♦ゞ___ 問題玖貳 ; 你肆Q毛還肆直髮

  * 都有吧

♦ゞ___ 問題玖參 ; 你有染髮嘛什麼顏色

  * 沒有

♦ゞ___ 問題玖肆 ; 你喜歡長髮n短髮的男生

  * 短髮

♦ゞ___ 問題玖伍 ; 你有穿耳洞嘛幾個

  * 三個,密掉了

♦ゞ___ 問題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你比較靠北

♦ゞ___ 問題玖柒 ; 你老師叫什麼名字

  * 三八低

♦ゞ___ 問題玖捌 ; 你肆不肆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很北爛

♦ゞ___ 問題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什麼

  * ㄨㄟˊ 啊

♦ゞ___ 問題100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誰點我一千個,殺了他

♦ゞ___ 奌名 ;  

  * 不想點,有煩到ˋˇˊ

台長: ﹡叫我大米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名 ) ::: |
此分類上一篇:外星柔點100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