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1:53:04| 人氣2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又飛來了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還是魚大妞點著了˙ˇ˙




★ 問卷”愛x無限大 〃


愛x無限大問卷【☆】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 米老鼠 -。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 5∕31 -。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 你帶我去驗血,雙子 -。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 這是女人的秘密啊 -。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3項〕

  * 填完這份問卷‘ 睡覺‘ 洗澡 -。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3項〕

  * 好多問卷‘ 又不想睡了‘ 不想那麼早洗 -。

Q:本回合最後1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3項〕

  * 寶貝‘ 朋友‘ 錢 -。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 魚大妞 -。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 寶貝級的朋友 -。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 聊天聊天就認識了呀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其實已經蠻久的 -。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 她的作風,很阿莎莉,我的偶像呀 -。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 大好人,坦率,大方,做事阿莎莉 -。
 
Q:本回合最後1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 愛愛愛愛愛,為什麼不愛呢 -。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 你若是我家鏡子你就知道了 -。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3項〕

  * 有時候很智障,蠻笨的,有時候是個盧人 -。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3項〕

  * 不做作的,坦率直說,不耍心機 -。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3項〕

  * 做作的,耍心機,不切實際 -。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3項〕

  * 做自己,沒必要做別人 -。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 個性吧,生氣起來會失控的 -。

Q:本回合最後1題,請用1句話形容自己



  * 我真是個博學多聞的小孩,哈哈哈哈 -。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 我會想到警察杯杯 -。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 在家不出門的痞子族 -。
 
Q:說到天邊1朵雲想到的是

  * 地上2朵雲 -。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 哦,莫非是外星人的親戚 -。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 紅包呀 -。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 我不知道總受是什麼,我只知道怪獸 -。

Q:本回合最後1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 美好的一天 -。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 有啊 -。

Q:是什麼關係呢

  * 寶貝關係 -。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 不知道也,你自己不會去問我家寶貝哦 -。

Q:你有情敵嗎

  * 應該有吧 -。

Q:你覺得你們在1起的機率是

  * 呵,百分之百,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啊 -。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 蛤,差不多啊,一樣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

Q:本回合最後1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 老公,我愛你 -。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1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1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 看他想幹麻啊 -。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1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1個反應會是

  * 哦,有人氣喘發作了 -。


Q:你跟好朋友1起看X片,看到1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 天啊,妳這色狼 -。


Q:在跟1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2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 我想我沒那麼變態吧ˊˇˋ -。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說:

  * 你想洗澡哦,回家去洗吧,我家水要錢的 -。


Q:1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1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2者擇其1


  * 我都不要ˊˇˋ,寧可去死 -。

          
Q:本回合最後1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1


  * 是啊是啊,怎?你有意見嗎ˋˇˊ? -。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7個你第1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老公
    {2}′寶妞
    {3}′柔柔
    {4}′烏龜
    {5}′魚妞
    {6}′鳳妞
    {7}′秀秀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 哇賽,他們根本不認識啊 -。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 哦,我早就知道她暗戀我很久,哈哈哈哈 -。
 
  
Q:[4]跟[5]跟[2]來段3角戀你的反應是


  * 哇,出乎意料之外呀,太屌了 -。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 我只聽過3唱歌,沒聽過7的ˊˇˋ -。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1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 陷害小強 -。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 魚妞,妳還活著嗎@@? -。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 哎呀,我都要啊 -。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 寶妞 柔柔 鳳妞 烏龜 -。

台長: ﹡叫我大米 ♪‘
人氣(2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名 ) ::: |
此分類下一篇:哦,來了200問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點點點點名

阿玫
我家寶貝 被我陷害>0<"|
哈哈,,
2007-02-10 00:58: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2007-02-11 21:06:44
鳳小妞。
哈哈...

暗戀尼哩...

哈...猜對惹。

哈哈哈哈ˊˇˋ
2007-02-10 16:10: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耶,賓果嚕

有沒有獎品@@??
2007-02-11 21:0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