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6 06:20:26|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歲八個月---小小傳教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兩年多全職母親生涯中, 最讓我感到遺憾的就是無法投入福音事工

或者說, 不知道要如何帶著年幼的孩子一起傳福音

我時常在想,  把自己的家照顧好, 把孩子養育好,  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嗎?

身為一個已婚的女人, 我確實有責任和義務要討丈夫的喜悅, 也要珍惜上帝所賜的產業(孩子)

但是, 每每想到世上還有這麼多尚未得救的靈魂, 身邊還有這麼多沒有信主的家人朋友

心裡就覺得很沉重, 因為那位於地球中心, 極熱無水可喝的地獄, 是不信神的人最終的結局

約莫一個月前, 聖靈光照我, 讓我明白無論自身遭遇多少苦難, 生活中有多少難處,

總是要傳福音, 總是要救些人

因為, 積極傳福音是基督徒的責任, 也是愛神愛人的具體表現!

只是很多時候  我不知道應當如何傳福音

很多時候  我害怕得罪人勝過害怕得罪神

很多時候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見證  所以不敢傳福音

然而 這些來自於撒旦的控告與阻攔  依然敵不過我對神的禱告:

主耶穌  請你幫助我  讓我可以傳福音



今年三月的復活節前夕, 我又開始傳福音了

傳福音的第一個對象,就是我那兩歲八個月的調皮搗蛋兒子

我向兒子傳講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故事  :

祂是神的兒子  為了拯救我們人類, 被壞人釘死在十字架上 !

壞人把主耶穌打得遍體麟傷, 用釘子將祂的手和腳都刺透

祂在死前流了很多很多的血..

祂很痛苦, 可是祂卻祈求上帝原諒那群無知的壞蛋

然而, 耶穌死後的第三天, 又復活了 , 因為祂是神的兒子!

正因為耶穌嚐過了死亡與復活,

上帝就應許讓那些信靠耶穌的人, 將來可以去天堂, 可以得到永遠的生命



感謝主, 當天我所傳講的, 馬上就被兒子單純敏銳的心所接受

從那天起, 兒子幾乎每天都要提到耶穌的名字

逢人就提起十字架的故事, 他嚴然已是一個小小福音使者!

感謝主, 垂聽了我的禱告, 不單是將聖靈賜給我的孩子, 還使用他來傳講天國的好消息!

偉哉 妙哉  誠如我們的主耶穌說, 人若不回轉像小孩, 斷不能進天國!

年僅兩歲半的孩子, 都能查驗主耶穌基督愛我們的心, 都能明白十字架救贖的道理,

在聽到福音後馬上就去傳講...

反觀我們這些"年資"已久的基督徒, 對於傳福音, 我們還有甚麼好猶豫的呢?




我是圖書館裡的小小福音使者

兩周前心血來潮帶兒子去圖書館上音樂課

他竟拿起鼓棒  一根擺直 一根擺橫 組了一個十字架

向眼前的楊阿姨說: 主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兒子似乎也有為人代禱的恩賜。某日中午帶他去中餐館,他看到一位 年約二十的黑髮黃皮膚女侍,
就說要為她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希望那個阿姨以後可以去天堂
我問兒子,為何想幫那位女侍禱告,他說,因為她看起來很不快樂 !





















台長: 常小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