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0:58: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中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襯衫花領帶
是你喜悅的愛
泛白普威牛仔褲小馬尾的鄰居是
六個耳洞

真美麗

牽著自己 我
走向你

微笑的你微笑的我我們笑著走近
我的眼底住著深藍色的愛戀


停了 在
距離1厘米的地方

笑容在你臉上萎縮
臉龐像張乾癟的土地

我聞到了憂鬱的氣息

你定定的望著我
指責 我身上的
白襯衫不純潔
花領帶沒有青春活力
普威牛仔褲丟掉了自己的帥氣
六個耳洞流出黑色的血
血再黑也染不回本來是黑的卻變成彩色的
可笑小馬尾

可笑啊 呵呵 你笑著 我
也笑著

累了
別 笑了
我 脫下你
覆蓋身上的你
一件 一件


消失在鏡中的盡頭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