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05:23: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可能是我這輩子的轉戾點ㄌ

遇上一個貴人是上輩子燒了一堆好香

那遇上兩個貴人呢....

燒了一大堆冥紙.............. 別亂說阿...........

和雅萍姊聊了很多,了解她是做nuskin 賣保養品跟保健品的傳直銷

之後,也發現自己未來的路。

有點後悔那天沒有去跟她碰面ㄌ。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我期待著妳來台北傳授給我的那些知識。

妳還要教我怎麼做一個成功的人、怎樣有一個良好的形象。

因為你,我會更努力 我會更成長 而你也會因為我 得到相同的回報。

我們要許下承諾~一起實現我們的承諾

承諾就是 我們一起朝著藍鑽邁進

最晚到達的要請大餐, 是非常的那種’’大餐’’哦

這可是妳說的

哈哈

並期待有一天

我會發表我的感言就是

首先我要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許雅萍主任

呵呵

希望這天很快就到來 哈x10000~~~~~~














台長: 允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