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1:51: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臨死關頭才會覺醒。

昨夜整理要問學姊的問題時,才發覺其實跟該開始的自己相比,現在的我沒什麼長

進,甚至可以說更徬徨迷惑了。

很怕學姊聽到我難登大雅之堂的蠢問題後問我:「妳到底這半年來學到了什麼

啊?馬上就要考試了,妳還這樣混混的蠢到不可思議!」

唉,如果學姊真這麼狠狠罵醒我還比較好;知道她是個含蓄客氣的人,只怕她會把

對我的訝異跟失望藏進心底,然後看我摔進自己挖好的坑吧。

我居然為了這一段亂七八糟的感情浪費了這麼多時間與體力,一如往常。

只是上一次我賠上的是我的學業;這一次我賭的卻是我整個未來。

天啊,我真的好怕...

台長: oblivio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