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1:00: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式料理我最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學習底下評論實在是招人眼淚。我能想到的竟然是老白媽媽的炒涼粉。高三那年我腳扭傷,晚上又要留在教室自習,好像本身已經帶了飯了,但他時的生活。那味道,是青春的味道,握在手裡,迫不及待的咬一口,還沒嚐到味道,卻因為心急燙到了舌頭,多像我們年少輕狂做過的傻事  我是賣狗的:小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去太婆家她都會怕我沒吃飽就從家裡帶的媽媽剛炒好的熱滷肉啊豬舌啊什麼的,他每次都會買回來反复的洗,慢慢的燉,然後風乾後細細切薄片,乾吃或蘸蒜泥醬油,是我小時候的最愛。他們住鼓浪嶼,小學有年我寄了張新年賀卡說外公我好想念你的滷味啊

台長: 小王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