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56: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刨努力經營之 MISS黃趜毒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迷上了

  花生醬 花生醬 花生醬

早餐一定有花生醬 點心也會有花生醬

突然很喜歡很喜歡花生醬

我喜歡他

濃稠的甜膩

穩實的塗抹

我最喜歡在熱熱的饅頭或烤好的吐司上 塗上花生醬

在嘴巴裡化開的黏膩 很甜很甜

每天早上媽媽都用它來安撫有起床氣的我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會因黃趜毒素過多而罹患癌症而死掉

但還是很喜歡吃花生醬

雖有我喜歡吃的東西幾乎都對身體不好

以後很可能 引發氣喘 罹患腎臟病 心血管疾病 癌症 基因突變

或會變成木乃伊 也可能有舍利子

但曹操也說過 "人生幾何?"

如果連這一點點令我幸福的東西都要忌口

那 活的久 又怎麼樣呢?




台長: 沙拉刨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