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31:3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走了好多路

好遠好遠

我是白痴是路痴

你是聰明鬼

走的好累

腳好酸好酸

你說要我不要太累

所以要背我

可是又怕我曝光

我說    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你說    不要 我要背你


你抱著我 好像要入洞房噢

好開心

雖然只有一下下

因為我是大胖豬


你背著我 我背你包包

你說我背你包包好可愛

因為太大了麻

你是大隻佬
我是小紅帽


交換背包包

我整個人快往後翻了



雖然今天有吵架

有不開心

但我們的甜蜜

早勝過不開心了不是嗎








寶貝

每次跟別人聊天

我都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他們你對我多好

我有多幸福 多快樂




因為我有你










p 以前的我 現在是醜八怪

台長: *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