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16:57: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成鏡子裡的那個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有寫字,已經遺忘了

過去那種似是說謊又幾近真實的感覺
那些都不像是我,卻又明明白白的可以看出是我
不認得的也許只有我,還有一些新朋友

太冷了 天氣實在太冷了
但我還有心情畫一個很完美的妝
我已經改變了你知道嗎
因為生命太短暫,我想把握那個想成為的模樣
但那絕對不是你,我正在遠離你
你也知道,這些都只是散步吧
最終 我還是會回來的
回到你腐臭的懷抱裡 噁心的殘喘渡過
或是乾脆連你都拋棄

你說 我很可笑
哪有分身拋棄了母體的道理
我說有,因為不帶著這樣的決心 我們根本無法改變
然而跟你繼續在一起 也止剩下殘敗而已
所以我要改變
我無法拋棄許多舊東西 這是肯定的
但要拋棄你絕對可以做得很乾淨 
事後擦乾淨我手上沾滿你血跡的刀 也不會不慎割傷了自己

你和你照照鏡子瞧吧
你們已經完全不同

這不是困難的事

因為你並不特別 就跟路上任何一具屍體相同
而靈魂都是可販賣的,只需要知道銷售與購買的手段
既然是像水一般不固定的 甚至更飄渺的
那要捏造成什麼形狀都很容易
這只事時間的問題而已

所以我已經改變了
你也不認得吧


台長: 餓死算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2 |
此分類下一篇:在黑色裡
此分類上一篇:包藏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