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01:58:32|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ast F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四載

四個中秋

一個終秋

混了四年光陰如老師古人所言似箭飛過

這支箭想必是火箭的箭

許多想做的事忘記做或做不到 許多能做的事不想做或沒有做

一事無成卻即將學士帽加冕於身

想來不甚唏噓荒唐可笑XD

 

不過總算在那之前

也算是領悟了些許道理

是以小憾雖有大憾全無

 

今中秋者

一言表之即為秋已過半

通俗的說就是冬天準備起床講冷笑話了

聖誕老人準備起床準備聖誕禮物了

我的生日就像烤箱裡的薯餅準備新鮮出爐了XD

而最近我心裡

有種莫名其妙的預感

哥今年的生日一定確定以及肯定

會是大學四年最飯他死替可的HOHO

至少不用再孤家破燈泡的流落街頭了XD

*** *** *** *** *** *** *** *** ***

 

日前

我有個同學去參加證券從業資格考試

由於考試當天很早就要報到而地點又比較遠該同學又沒有大鳥或者千金馬

於是只好於考試前一天晚上前往綁定爐石

無奈的是周遭旅店賓館卻都已然爆滿

遍尋不到之下

最後只得與一對男女共住於一間賓館的套房

天黑了 好人睡覺警察睡覺殺手睡覺

喔喔喔 天亮了 大家起床

那對男女已然遠走高飛

留下了

安全套和衛生棉的帳單

給我同學 囧

真是何其杯具

 

這點我就深有體會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當好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ORZ

再加上禁句 你真是個好人

威力真是遠勝奧法三開妖術之顱

直接轟成渣

所以說阿

真是拜託某些人

幫你們付錢也不是不行 反正哥平常也是很喜歡助人為樂的

只是求求你們事先知會一聲

因為被人背後捅一刀

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诶

 

有些事情

我們不說

並不代表我們不知道

有些事情

你們不說

也並不代表我們不知道

不過有些事情

你們不說

我們還真的不知道 ORZ

 *** *** *** *** *** *** *** *** ***

 有些事

做了

後悔

不做

也後悔

這樣的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他忘記

那如果你說忘不了怎麼辦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找更多其他別的事情把他埋起來

那如果你說埋不起來怎麼辦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做更多比這件事情還要讓你後悔的事

但是

在這一切之後

你會發現

當初想要忘記

其實是一塊蛋糕

所謂的忘不了

只是裝蛋糕的盒子

僅此而已

XD

 

 

 

 

 

 

 

 

 

 

 

 

 

 

 

 

 

 

台長: 牛大便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ato
大哲學家,,你終於更新了喔,,

你交女朋友了嗎,,聖誕去哪裏玩咧


什麼是大鳥千金馬爐石

你為什麼都不來上課你退掉了嗎
2009-10-13 23:42:20
版主回應
痾 叫我大宅學家吧 XD

哪裡有女朋友給我交阿 = =

聖誕呆在宿舍或者回家吧...

大鳥千金馬爐石妳不懂的拉

是遊戲來的

因為最近玩遊戲玩得比較凶所以沒去囧

我下星期會去喔~~
2009-10-17 03:1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