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0:43:16|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張簡單的舊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張簡單的舊照片

攝於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時候我還在讀高中

照片中的我和同學在打牌

再過兩個小時我們就要出發去廣州參加考試

考大學的考試

看看我那專注的眼神阿

那時候的我

完全不知道將來會是怎麼一個樣子

不知道我會搬家

不知道爺爺會去世

不知道馬英九會當選

不知道DOTA有這麼好玩

不知道我會考上中山大學

不知道我竟然能夠遇到你(們) XDDD

只是專注於眼前的牌局

彷彿那就是全世界

而現在的我

也還是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又搬家

不知道老爸什麼時候會去世

不知道馬英九會不會連任

不知道DOTA會不會有更好的版本

不知道我能不能考上美國的研究生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遇到你(們) XDDD

只是專注於眼前的網誌

彷彿這就是全部

但是也許我們都不知道

每個人的心裡面都有屬於他自己和別人的一張bucket list

雖然有時候很懶 有時候很笨 有時候很遜

但是只要還活著

我們都願意相信

我們都會找到答案

就像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我們都能夠用筆把bucket list上的願望

一項又一項的劃掉

一直到老

老到變成一坨骷髏 or 一坨骨灰

就像那部影片裡面的兩位老人

但是唯一個小小的願望是

希望當我再次看回這篇網誌

或是某個時刻的照片

我不會後悔

至少

不會後悔的太多

































































沒了!?
















































你難道以為還有馬= =?




















































已經沒了相信我拉~~


































































醬都不相信喔>.<





































































不要以為這是第二篇



































































就不是魚人節發的喔
































































哈哈哈



















































































魚人節快樂

台長: 牛大便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這一種分類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從前有一位姓布的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The bucket list

blahblah
I forget which subject does that teacher teaches....

Is it history?
2008-04-02 07:22:37
版主回應
YA MY MAN

His wife Miss Jiang teaches history

He is Mr Liu teaches Chinese~~XD
2008-04-04 18:20:32
立可白./*
你在感性嗎XD
2008-04-02 21:37:07
版主回應
只是ㄧ點點哈哈
2008-04-04 18:1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