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3:40:1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男人的女人~依然故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做的.寫的.說的其實我早已清楚瞭然
只是那是大家為你守口如瓶的秘密
既是秘密我也懶得為你揭開神秘面紗後的最後一道鎖
別再用那鄙陋的行徑來掩飾你那可笑的愛
在我一路看來只不過是你失敗的愛情暴力
說到至此,先別偷歡愉
因為我更不會像你所說一致的話柄來獎勵你
想太多,那豈不是令你那失敗的愛情暴力世界裡得到勝利徽章
此時我已感受到你再來的情見乎辭是如何翻飛
我知道自己容易相信容易傷心但~沒有用
依然故我是我的必殺技
要我不聽我偏偏愛聽
那些不堪耳語怎能你為我接收
你沒資格!
因為那些卑劣又低俗無趣的事是重複又再輪替著
別偷歡愉!既是秘密我也努力為你堅守著最後那一道鎖
這是我為你做的
不知躲在失敗的愛情暴力下的活躍的你會不會開心點


既定是秘密
我會同你一樣
保持安靜......





=========================================================
方才忽然想與你分享我破爛的文筆
把文章點出讓你看(巡視你看文的表情)
你看完後有點驚慌眼目氾紅
我心想你在怕什麼?!
馬上問你:幹嘛那麼激動
你緩和情緒了一下,就回我說:你為什麼會這樣寫?
我笑說:沒有啊!剛好~所以就寫
我接著問:怎了你偷偷地幹了什麼好事?那麼緊張?
我更進一步的說:該不會當真我在指控你吧!?
你心虛的點頭道:嗯!我真的這樣想的!
嘩然一聲的我回:喲呵~當真了!
馬上又問:為何這樣想,還是你真對我有秘密不敢讓我知道??
這時的你此地無銀三百兩:噎~嗯~沒有啊~就.....(我很想笑更想敲你的頭)
我肆無忌憚再問:哦~真的有喔!說清楚又騙了我什麼?
該死的你已迫在眉睫說:因為你曾愿說”你藏了好多我不知道的秘密”所以
我才會當真你文章裡是在指我!(真無辜的表情)
拉著你衣領故做不削輕盈略述:是啊..你是這樣子的保護你華麗的尊重
見我這麼說你如釋重負想逗笑我:你喔!你才知道.要不我也不會這樣想了
說完你摸摸我頭又隨即做自己的事.呵~
你也太認真了!我就說想到才寫的.真要有話要對你,我不會用這方式
懂我的你曉得我愛你的方式
話說回來~你還沒給我回應文章感言呀!?等等再繼續追剿你.哈!

台長: Morris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醉入文字愛河 |
此分類下一篇:夢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