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17:44:44|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NE RANGERS進度報告

今天過的蠻順的,所以上來發表點心得


總算是進到了第63關,之前59關卡很久...(´・ω・`)


最新成員如下,其實只是把魔法師cony換成雷雲,其他4位不變



這雷雲我在沙漠研究所的頭目關凹了很久,應該有3天左右,但看能力就知道,非常值得
等級上限提升了一次,如果再凹到3隻雷雲的話,等級上限就可以到60級,攻擊力破萬應該是沒問題
但因為實在不太好凹,所以等下次卡關再說



左下的怪就是害我在59關卡老半天的罪魁禍首,牠手上那個鐵桶,啷一下的就打到前列與中列的腳色,HP五萬以下的腳色就直接拜拜,而且攻速還頗高,至少有在普通以上。
59關我是這樣過的,第一隻出現後(其實時間如果拖的久,好像共有3隻),立刻用冰風暴鎮住,以免前列部隊損傷過大,我的情況是,主要生產雷雲和拳擊手的腳色,其次才是係長和兔裝熊大,然後等冰風暴解除以後,牠也就差不多剩半條血,之後可以靠幽靈部隊(我不知道中譯...)把牠消滅掉。
之後靠近敵方根據地後,又會再出現第二隻(左下那隻)
這時候一邊觀察敵人的數量,一邊看我方成員耗損的速度,然後抓準時間,先放一發隕石
等其他敵人一少(牠本來應該還存活著),立刻放龍捲風製造空檔
然後中後列的腳色在一瞬間剛好打到敵人根據地,接著就爆掉收工
也是有運氣的成分在啦。



龍捲風在敵人的根據地前使用的話,雖然看起來是無後路可退,但實際上會造成一個空檔時機,可以讓我方的攻擊直接打到敵人的根據地,如果火力夠高的話,一瞬間打爆並不是什麼難事,至少我有好幾關都靠這樣過的。

PS:抱怨一下,為什麼NIKONIKO動畫都沒有LINE RANGERS的影片呀,這些日本人也太討厭LINE了吧!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電玩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WII U購買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LINE RANGE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