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3:10:09| 人氣2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建行..第四天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

原訂今天就要回中山了 但是大老粗的熱情邀約 李伯只好延後一天瞜

 

 吃早餐時媽媽就跟翁小姐說要不要換一間飯店不然讓人家太破費了

 

誰知道李伯跟大老粗講後 不僅沒換飯店 它來飯店後還把房間換到總統套房

 

他說他今天晚上也一起來睡 他說價錢都差不多加一加的確差不多@@

 

他帶路往湄洲島 天氣超冷的 還下雨 凍死了

坐船去一下就到了沿路上都是迎聖弟子..

 

不例外這裡一樣有導遊 都在跟李伯講解@@ 其他人都不是人阿= =

 

下雨就是有一件麻煩事 撐傘在不是每個人都有傘的情況下

 

又有一件麻煩事  就是一起撐傘

 

而且是跟不熟的人 爸媽撐一支  結果我跟大老粗的老婆一起 人是很好沒錯

 

 但是整個就是很卡卡的

 

爬樓梯ㄚ爬樓梯….褲子都濕了 到了半山腰媽祖廟 又是點香又是煙火

用的煙霧瀰漫鞭炮味

 

李伯他們去拜拜 我們到處走走拍照 聽說阿 這很多都是台灣贊助的

好幾座廟 到了一個地方又來了 門票@@ 這些拜媽祖的人

 

難到不覺得賺這種錢很對不起他們的媽祖嗎?....

 

有一間裡面放了很多照片 都是台灣各地的進香團 台灣很愛媽祖唷

 

走到很冷時 還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 ㄔ個媽祖糕 是糯米做的

 ※媽祖糕! 第一次吃到媽祖的封號可是超多阿!!!比我還多@@  可以刻成一片牆 ※

 

在湄洲島的海產店吃午餐 螃蟹點八隻 煮出來變九隻  這就是中國?!

 

大老粗說這裡先隨便吃一下到他們家在ㄔ真材實料的 在外面都會偷工減料@@

 

※原來他有中國的自知之明哈※

 

開了一段顛坡之路 終於到他家了 現在2樓聊天他姊夫也來了

 

(姊夫是在非洲做生意) 聊了很多

 

我忘記在聊什麼了@@ 反正後來到1樓吃晚餐 一開始還好

 

只有兩盤蚵仔煎(跟台灣不一樣) 還蠻好ㄔ的  之後越來越多 整桌都是海鮮

 

 大明蝦 蝦蛄() (會苦辣的) 螃蟹湯反正那個量很大 

 

 吃到大家直呼太飽了用了不用了 還有藥酒 李伯得臉都紅了

 

大家都吃到欲罷不能最後還有麵線(媽媽說超好吃的) 我也覺得不錯

 

但真得太飽了 他還一直說要在煮粥@@ 他說吃海鮮一下就餓了..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他老婆也很忙 一直再幫我們用吃的 自己都還沒吃

 

最後真的不行 要回去休息  因為明天要開一整天的車 要回飯店了

 

結果他走出門口指著車說 打開! 塞滿! 陸陸續續搬了一堆名產什麼的

 

後面全塞滿了  還有一大袋海菜 大家心裡都在os 行李都還沒放上去就滿了

 

那行李怎麼放  暈暈暈回飯店 看看總統套是長啥樣子房號2113

我們找ㄚ找的 沒有這間阿 ???

 

原來阿他沒有寫門號= =  但是它門特別大 但是經過一個晚上住下來

 

結論是  這間飯店可能不覺得有人會住這間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準備好 水沒放



有一台電視不能開廚房還沒蓋好  但其他地方都很舒適啦

 

※用電視玩遊戲還不錯嘛※

第五天

一早準備起程  行裡塞得滿滿的  一路飆!!!! 在一個休息暫停下休息

 

台灣美食城喔好多台灣的食物

 

 我的午餐     

爸媽還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吃的= = 已經很擠了 

 

※想擠爆就對了※

 

晚上10點多到家吧 真是滿載而歸~ end 

 

※我打得好累阿※      

台長: 配姬奔
人氣(2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配姬奔出遊瞜! |
此分類上一篇:福建行....第三天

~☆I’m台客浩★~ 
湄洲媽祖廟我也去過說XDXD!!
依舊記得那些426仔擠船救覺得可怕...還有小孩子差點掉下船...

妳們是住東方國際酒店嗎??
我上次去是住哪裡!!
2009-02-01 01:01:00
版主回應
挖賽! 有沒有那麼危險阿! 恐怖!
不是東方咧 哈哈
剛剛好完全相反 叫做最佳西方恆豐酒店Best Western 哈哈
2009-02-02 22:57:01
點點
挖!!!感覺好棒喔!!
吃好又玩的好
羨慕~
不像我明天還要考末考試
2009-02-02 22:34:46
版主回應
哈哈 地球是圓的啦! 你在放假 我再準備期末 現在我再放假 你在準備期末 輪流啦~ XD
2009-02-02 23:0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