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1:12:47| 人氣3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t] 寶貝啊~你西斯了!

因為在我姐網誌的強力介紹下,我也去養了一隻視窗寵物“咩樂寶寶”。

沒想到,那竟是一場深淵的開始啊~


為了養她,買她身上的裝飾和房間擺飾,我每天都要奮力的撞珍珠。
(遊戲中是用珍珠或心幣買東西,珍珠要靠勤勞度,心幣是新台幣。)
想當然,我怎可能花錢去玩這種視窗寵物,所以一切只能靠勞力了~
於是這兩天就陷入這種撞珍珠的“深淵”。

才玩兩天而已,今天我的藍小咩就給我長出了個“大頭”!
我超怕她長大以後會不可愛的啊~~(抱頭大叫)
而且,今天剛學說話就給我搞西斯了起來……。

“他細嗎……”
“不軟嗎……”
“不小嗎……”
“突然之間的成人”
這是什麼東西啊~你才兩天大,就問我這種怪問題啊!!
接著又講一堆連我都看不懂的︰一天一顆、比如枕頭、雪白的魚……。
只能說,該好好教育你一下才是。


本來想把視窗寵物放在無名旁,就可以隨時看到。
可惜晚了兩天註冊去玩,剛好無名封了這個功能,殘念~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養育她的,至少無聊時她還蠻好笑的

台長:
人氣(3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