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0:43:1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美手札

剛剛手癢的把網誌的文章分類新增了一個“愛美手札”。
因為發現自己的文章越發多了起來,越顯凌亂。
所以現在只能靠更細的分類讓它整齊一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離青春遠了,所以現在很愛美。
上週五去專櫃修了眉毛,現在天天都很用心的維持它的形狀……。
以前也是有花錢去修眉專店修過,說真的,那次我非常滿意。
雖然修一次眉要一百多,而且是在高雄漢神附近無意發現的修眉店。
但,我真的很懶得維持,所以常常都是美一陣子,又放任它亂長了。
於是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維持~

現在隨身包包裡,放了一支拔毛夾,有空就會檢查一下有沒有雜毛長出來。
到今天一週了,維持狀況良好!希望能堅持下去。

我發現我真的有“怕老”。(連我姐也覺得我很怕老。)

我真的覺得,女人過了25之後真的有差,現在都不能偷懶的啊~
可是我卻是從25歲之後才開始認真想變美的人種!XD

只能說當初趁大特價狂掃眼膜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不只可以分給老姐老妹老媽用,自己也省了不少。

眼膜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因為現在不只容易黑眼圈,一不小心也有小細紋和眼袋會出來搗蛋。
眼睛處理好之後,其他問題就顯得比較容易了。

唉呀呀~變美的路好長啊!!
一定要堅持下去!!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