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1:18:20|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身體尋找真實的擁抱 - 5

「Mr. Coffee,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女孩忽然開口問道。
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男孩嚇了一跳,完全不知該怎樣回答這樣一個問題。

「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吧?我想。畢竟我的對象不是一個單純的單身男生。」女孩苦笑的拾起放在一旁的鞋子,輕盈的躍上了一旁的平衡木。
「可是,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上他而已呀!而就那樣的剛好,他就已經結了婚。難道這樣的愛情就比較污衊或不堪嗎?還是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天生就是不應該被祝福的?Mr. Coffe,你有沒有答案?」女孩抬頭看著月光,停止了說話。

男孩就這樣茫茫的看著月光下的女孩,這時她像個天使。
可惜她的背影是如此的哀傷,忍不主悄悄的走上平衡木,抱住了她。
「我不知道妳需要的是什麼?也不懂妳總是掛在嘴邊說的真實的擁抱,可是,妳絕對不隨便也不污衊。在我眼裡,妳只是一個哀傷的女孩。」
男孩說完後,仍是抱著她,因為他發覺,女孩的肩膀抖動著,不想哭出聲。

「哭吧~雖然妳不一定需要我的擁抱,但是妳可以當作它是一個暫時的替代品。哭完後,妳應該也會覺得好過些。」男孩對著女孩輕輕的說。
「謝謝你,Mr. Coffee。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那夜,女孩的淚持續了好久才停下來。

(待續)

[以上嚴禁"無斷轉載"]

台長: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