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14: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補))*找贓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到底4啥活動啊!?

有夠逼的耶

不過

至少有賺到很多東c

點心 飲料 等等的

而且看到好多帥哥

來對了!




不過有夠熱的

宣導?

也沒宣導啥東c啊

就只是在新光逛而已嘛

裡面好涼啊!

外面好熱!

坐在樓梯那吃東c 玩遊戲 聊天

還有藝人來歐!

戎祥 金色摩天輪斗阿嬤 還有1個忘記4誰

聽說羅肥有上去唱歌?

不過他80幾號 我們到斗時候就已經到100多號了

沒關c!




說真斗

那些人沒1個唱歌比我好聽

哈哈 夠自恋芭 想打我對不對

可4我覺得這4事實

那裡真的沒1個人唱歌好聽




還有1個人才年紀輕輕幾歲給我唱伍百斗歌!?

沒差喇ˇ

他喜歡就好嚕!




然後到最後   [哈哈我懶的打了]

那邊在發免費的綠茶

我跟娘去排隊

他不發給小孩子的歐!

可4到我跟娘斗時候

為什麼?

他給我 沒給娘?




看我太老啊!?

却!

這叫做成熟!

懂不懂啊!?




之後

就座捷運回去啦




跟尼們說歐

聽說有個黑人

4印度搭

煞到老娘耶!




不知道4真4假!?




聽說他從上車到下車

連上電梯

要出去斗時候

都在看窩ˊ.ˋ

無奈~




而且這幾天一直遇到黑人4怎樣

一堆外勞 菲律賓人 印度人 等國家的黑人

有夠點的!




結果最後點心沒拿*

窩操> <’

那個看起來很好吃耶!

後‥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