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1:44: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婚?想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好多人要結婚的感覺
電視也在報導 到明年初都是好日子
好多新人都在搶位子
搶飯店,搶禮服,搶該搶的東西
我呢?我是負責當人家伴娘的死老人
應該說這輩子如果不愛男人
只有當伴娘才能過穿禮服的癮吧
禮服,之前幾乎每天都看得到
看著一對對新人在鏡子前面的模樣
好羨慕她們
因為她們可以光明正大的結婚
她們可以光明正大的享受她們的權利與義務
但是我卻只能是永遠的綠葉
因為同性戀的公正結婚還沒有立法通過
沒有通過的一天
即使有專業的攝影師
即使有場地可以拍攝
還是會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畢竟,拍的漂漂亮亮的卻見不得光
有多少人可以忍受這樣的落寞
至少我是不行的吧
因為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說
是我的虛榮心吧
我只覺得女人的婚紗永遠都只有一次
即使是再嫁或再婚
第一次永遠都是只有一次
第一次如果都不珍惜
何必有第一次?
好悶啊
悶什麼
悶 我只能永遠看著別人甜蜜進入禮堂
自己卻是這樣的捧花>"

台長: 愛上女人的我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