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3:30: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怎麼了
最近的我很愛發脾氣
誰惹我了 誰又讓我不順眼了
其實都沒有的吧
其實誰都是導火線,誰也都不是的吧
我只想知道 誰讓我變成這樣的
我根本不想發脾氣
我根本什麼都不想想
只是心裡的傷口一直隱隱作痛
讓我好不舒服 於是我只能莫名的一直發著脾氣
最倒楣的 應該也是讓我心底有了傷口的她吧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卻莫名的想哭 我能跟誰說 我能說什麼
說我們都扯平了 說我們都互不相欠了
我的一次出軌 換來他的一次背叛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是我能如何 我真的無可奈何
因為我錯在先 讓他有了念頭背叛了我
肉體的背叛不是背叛 心理的背叛才是背叛嗎
我不能苟同 但卻也是我說的話啊
我拿自己的石頭砸自己的腳
多疼啊 真的疼啊
但是我卻一直話都說不出來
哭吧 用淚水淹沒自己再重新來過

台長: 愛上女人的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