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4:54:2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堪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我們在你家吃飽了
看到 好好人一個的拔拔
看到 關心你卻過了頭的ㄇㄇ
我知道 你的心裡 有太多的矛盾在衝突
但是 你知道她們的痛嘛??
看你 不容社會的觀念
看她們想要愛你 護你的愛心
卻被你一一推翻 一一的換另一種方式丟棄 不屑
看在我的眼裡 是難堪吧
去了集集 沒多久 你打了個好心的電話問她 輸出怎麼樣了
得到的回應是 你被沒頭沒尾的罵了一頓
我該能怎麼說 只能說 乖啦 沒事的
但是你知道嗎?? 當你被她這樣發洩情緒的時候 我是什麼感覺
坐在你對面的我 看你講電話講得那麼的不自然 我又該有什麼樣的感覺
是難堪 是無奈 還是自然呢
將她視為家人的你 她呢 真的把你當家人 還是當一個未過去的情人呢
那我呢 我該怎麼說 我是誰 我又該是誰的誰
這樣的情形 不是一次兩次 我只是不能說 因為我沒有立場說出口
6.7年的感情 不是1.2個月的我有資格趣說什麼的 你懂嘛??
看她 看你 像極了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我 卻什麼都不是
她的美麗 她的出眾 襯托出你身上的性格與灑脫
看到你在你的日記上寫著我愛你
我只能說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了
就看你怎麼做吧
就讓我還能麻痺的時候 不要找我吧
這首歌 是你提醒我的好說話 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能說了

車開動了 你勝利了 我的笑容慢慢停格 看這愛情一分為二
誰問我我問誰 幾滴眼淚 幾個請求 大錯特錯也為你做 又再一次我的體諒
被踩的碎碎的 這是第幾趟了 當你哭的死去活來誰伸出援手 愛你已幾年了
我還有幾年的光陰能浪費呢 憑什麼面對你我那麼好說話
別人讓你受的傷都變成我心理的疤 愛一個人 不是賭一口氣
是換一次死心塌地 憑什麼面對你我那麼好說話
怪就怪我愛你愛到撂不下一句狠話 我不偉大 只想光明正大
好好愛一個也懂愛我的她 我要平靜 你愛刺激 終於走到無能為力
最後一次讓你高興 無所謂不公平 這是第幾趟了 當你哭的死去活來誰伸出援手
愛你已幾年了 我還有幾年的光陰能浪費呢
到現在我才相信 我這一顆心 早比愛先一步死去

台長: 愛上女人的我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