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1:31:3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有多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有多苦 我們也都要最後的幸福
這是你說的 我也相信你說的
只是 你的心裡一直有她
我不懂我該做何自處
我相信你可以溫暖我的心
我相信你可以不讓我在流浪一個人
但是 你的一次疏忽 又是我的一次傷害
是你的堅持 讓你對我們的愛情有信心
可是 你為何堅持??
當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亂了我的規律 卻多了一股暖流
我想跟你在一起
只是我不能說出口
我不能把我的幸福跟大家說
因為對她 還是她 都是不公平的
縱然她是你的家人 她是我的家人
但是你的心裡 已經習慣她六.七年的影子了
我又能如何
縱然你說 她想要在回到你身邊 你也不讓她有開口的機會
但是 對她多殘忍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樂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準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台長: 愛上女人的我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