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23:12| 人氣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總是很忙碌 有英會課有體育課有社團活動
上英會 大家always在high點上 笑得半死 Brandon愛搞笑
上體育 大家忙著換衣服 趕著去對面大樓上課 做體操跑廣場
上社團 大家又換衣服又打掃 在衝去社團教室 有兩節 整個就是很rush


今天 我還機婆的要去幫香菇寫教室日誌
看他那麼類的樣子 想說寫寫看一次 好像很好玩@ˇ@
噢噢 那麻煩死了不是我在說 早知道不要沒事找事做= =”
又要給老師簽名 又要登記上課內容 規定作業
誰叫要變成學藝股長 (我是副的) 尬的 很忙很BUSY
還有要跑來跑去的 都要麻煩郭美 玉歉 湯湯
郭美一直罵我很白目 每天都要和她吵 快笑死也累死了XD
哪有哪有 你才白目咧 說我少幾根筋又大神經 走路愛跌倒ˊˋ
沒有喔~~我最近都沒跌倒了耶 很開心˙ˇ˙
我不想聽阿湯說的:那是因為你最近都沒走樓梯ˋˊ?!
什麼鬼嘛~~真的拉!! 有沒有要相信我阿﹌0﹌


一整天上完課程 和湯 郭美去三合夜市 買娃娃鞋
就去逛逛逛阿 以速戰速诀的方式 結果郭美 還給我繞很久
我趕時間哪 一分鐘很寶貴的 只有現在才會想到=”=
買完 又趕著去國原戲院找Joseph搭車阿
我在想 他會不會抓狂?! 會是臉都綠了?! 還是搭新樹路那班先走了?!
我不知道@ @? 在想說要怎麼辦呢 走走走 就到何嘉仁了
在那找找 正要進去推開書店的門時 我就看到他的頭了

嗯嗯 他的臉很不悅ˊˋ 抱歉阿 對不起 讓你等那麼久阿
好啦 他應該有不爽 只是幹麻都在心裡不說話哪
說點話阿你 搞什麼? 我問他: 你的臉色很不悅耶 回:沒有
我知道了拉 下次不會了 會跟你講 好不好 好不好?!
你應該要乖乖的在書店裡好好看書阿~~>”< 對不起 是我錯


撘上公車 往新莊走 講了很多很多阿
你那到底是什麼表情和眼神阿?! @0@ 蛤
很想笑 不認真聽我講話ㄟ你 ˋ3ˊ
和盧子在85度C會面 去新中找以前的934戴”老師”
找不到人 去夜市吃晚餐 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是餛鈍麵的常客
吃酸辣湯餃 水餃 炸醬麵 我快熱死 我在流汗耶
吃不太下 可是我在公車上喊著肚子好餓在咕嚕咕噜叫>0< 矛盾=”=

吃完 趕快去家教班 已經不早了 七點多吧...(快)
又去seven買綠茶喝 ˙ˇ˙ 嘻嘻嘻
三個人再樓下喬了好久 真的好麻煩阿ˋ3ˊ 我還肚子痛
最近 一緊張或者不知道怎樣 肚子就給我小鬧彆扭
咦?! Joseph已經先上去了 我們還在旁邊都不知道耶=口=阿?
於是 我們就上去拉 終於看到Sherry耶 超久沒看到她的
我們又要開始長舌起來了>”< 說是去家教班看書 逝去聊天的芭
阿// 是不是@”@ 害大家都不自覺地覺得我很認真ˇ0ˇ 哈哈


一上去老師那 還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害我很想笑
想想說 幹麻裝得那樣累阿 吼ˋˊ (氣死) 真的很愛該耶
哇哇哇0~0 太久沒見面話就也跟著好多好多起來啦.>ˇ<
聊了向一堆山的那樣一樣多 才知道好多人都在爲情而煩惱
是這樣吧?! 講著講著 我也不知道怎墨呀 好像也感受到他們的問題
害我一直長嘆是安抓@口@? 心情又變得挺複雜的 有些真的很不懂
我哪知道只是很說不出來 就是希望他們能幸福不尷尬 ^ ^
能很順其自然的 那也不是笑話呀 不要這麼想 你要快樂呀[sherry]
話說 我很期待看到玉米呀 (註名不是高一謙的那個拉>”<)
此”玉米”非此”玉米” okok? 放學終於等到了耶 超級驚險的
因為剛好卡到我爸要來接我的時間 阿是怎樣? 不是約45分來嘛??
欸欸 我們3個人很期待的咧 話說Joseph你也不行這樣阿
什麼以身高…..就不看囉 好啦好啦 你算很高了 行不行蛤 哈哈:D

等到十點了 人還沒出現 可惡可惡 看不到本人拉
咦? 說時遲那時快耶 一台摩托車______亨亨咻_______的騎走
噢噢 是他拉是他 還故意不給我們看 拉了安全帽一下ˋ3ˊ
我們想說 好吧 算了 下次在看 我們又繼續聊我們的話題
結果他又繞回來 停在seven 0口0好機會 我們兩個人就衝了過去阿
他又騎走 會累死ˊˋ” 我大喊: 喂 叫他停車拉 不是要看阿 (丟臉>///<)
好吧 他是聽到我那尖銳的叫聲 又繞了回來 把安全帽蓋子打開
喔喔喔 原來長得挺斯文的呀 哈哈 就這樣阿? 他說著??
我說 嗯 呀~~就這樣哪
他整個就傻了吧?! 好啦 很晚了
叫他趕快載Sherry回家 騎車要小心 掰掰拉^ ^


回到家 我媽那是什麼不爽臉阿= =?
問他又不講 是在耍什麼脾氣拉 平常都說我是怎樣
算了 不想裡他拉 去放洗澡水 要洗澡去
洗澡的時候 想了好多好多 心情也亂七八糟的雜吧ˊˋ
聽了依宸的 聽了sherry的 還有什麼事 為什麼阿>” 想著想著 誰知道要洗臉時 怎墨會有血?! 蛤 流鼻血了拉
懶的止 用衛生紙先塞著 止血太麻煩 結果不裡他 越流越多ˊˋ”
想太多 腦容量很不夠 洗澡水是太趟還是怎樣 整間浴室都是煙
唉唷 一大堆事情 就先這樣了吧 我還忙著止血
這篇打了好久 文章明也改掉了 整個內容沒有講到=”=


嗯亨 好了 我要忙了
我是每到週末都會蹲在電視機前面的乖寶寶耶
嘻嘻*ˇ*
各位寶貝們 會再見面:) 打了這篇我手快酸死

台長: *我,柚柚 =]
人氣(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OSEPH
拜託!我哪有生氣><&quot
我在搞笑 妳說我表情很奇怪 可惡耶!
總結:我還是比玉米高~~~
2008-02-23 22:39:46
版主回應
噢噢 真的嘛─口─?
好啦好啦 對不起押ˊˇˋ&quot
是我誤會你阿>&quot<

沒有阿 就很想笑^^
你那時表情真的很怪>ˇ<
然後 不認真聽我講話拉ˊ0ˋ&quot

哈哈 是是是*ˇ*
好啦好啦 是你比玉米高多了
這樣不可以喔 不行以身高取人阿你

haha:D
2008-02-24 18:11:58
小萌=]♥
哈阿.前幾天我們學校也量噎!!

柚子!!我們之前寒假不是都去中港嘛??
每次都會經過那個新學友附近
現在變好繁榮!!
2008-02-24 17:48:15
版主回應
你有長高嘛> <?
以前我們還一直比誰高比誰高的^0^
現在都沒機會了拉 (討厭耶)

嘿阿~~現在那裡因為有開大賣場
人就變多 變熱鬧拉>口<&quot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出去囉=]
2008-02-24 18:15:41
ღ 柚 子 湯 湯
你最近很閒齁?!

打的文章都很長耶!!

你最近真的是因為沒走樓梯才沒跌倒好不好

不要太得意喔!!

現在換鞋子了...要小心喔!哈哈

現在這雙鞋離地面有點距離...

哈哈
2008-02-25 07:43:12
版主回應
哈阿˙ˇ˙哪有~~沒有哇>0<
我打到手快酸死了>介<&quot

吼吼ˊ^ˋ&quot 沒有啦~~我真的沒跌倒了
//最近地面很乖 有聽我的話呀
哈哈 對阿~~這雙鞋是&quot零距離&quot吧?!

機耶~計概老師幹麻無緣無故換座位呀>&quot<
2008-02-25 08:0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