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7:11:2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小道具】:圈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司,我有話要跟你說…」

(媽媽帶著小孩經過…)

* ***************

到底有什麼話要說呢?英司拳擊金剛也摸不著腦袋,只能全心準備開店的工作,今天可是兒童節呢!

暖暖的陽光灑滿孩子們的歡顏,紅撲撲的小臉是那麼圓滿。這樣幸福的景象,不知我們的元天才拳擊手可曾想過…

* ***************

「英司,我跟你說,我有話想跟你說…你今晚可以早一點回來嗎?」

(大肚子的媽媽牽著小孩經過,手裡還抱著一個…)

* ***************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電視機前被桔子鬼上身的阿好,摸著長著痘痘的下巴,虛擬著有鬍子的狀態:

「嗯,這肯定是一種暗示,小茜說:『英司,我呷你講,我有話欲和你講』,結果,街仔路就一大堆大腹肚的查某人,其實伊一定是想欲講:『英司,我有身了!!』。嗯~嗯,絕對是按呢!」

「啊,不是我塊講,英司你嘛太沒細理囉,以前的查某就是以前的查某,舊不如新嘛!結果咧?唉,少年仔,你還太嫩啦!」

****************

(一群女高中生經過。啥?咁講彼個腹肚裡的囝仔,已經變成這大漢的象腿襪美眉?!)

****************

「小茜,我有空了。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嗯,其實呢…」

「其實呢…」

「呢…」

****************

「厚!你還在看啊?」

「啊就很好看啊,好多帥男說」阿好一失神,差點拽歪下巴,摸摸漲痛的痘痘所飾演的虛擬鬍子,確認它們的安好,還是繼續陶醉…

「你看了那麼久,知道這家店怎麼來的嗎?」

「啊就因為桔子想泡妹啊,找了一個很怕女人的天才蛋糕師傅,就不會跟他搶了;然後又因為天才拳擊手不是同樣的汰噗,不會市場重疊啊!所以…所以…」

「錯!這家店是因為師傅是個『魔性Gay』,桔子是他出櫃告白的對象,元天才拳擊手又不是師傅的汰噗,才會有這家店!漫畫上都有寫!」

****************

「嗯,其實呢…
我有喜歡的人了!可不可以請你搬出去呢?」

………………………又猜錯了………………………

「結果每次都猜錯嘛!嘖!」

台長: 阿好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