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2 23:42:15|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商服務】:野蠻女友的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這是阮刀的中天娛樂台模擬圖…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已經一直苦苦企盼「我的野蠻女友」,那是遠在一年之前,她還被人稱為「獵奇女」的時代,當眾人還陶醉在「愛上女主播」尹理事與甄善美的愛情之時,我卻只得屈就於中天娛樂台那時有干擾的斜線畫面,忍受無人與之討論的寂寥,無視一向只看婆媽劇的父母冷眼鄙夷,兀自跟著「茱麗葉的男朋友」的劇情起伏又哭又笑…

我的韓劇經驗就是由這樣一部鬧劇開始的!不是哭哭啼啼的「藍色生死戀」、也不是哭哭啼啼的「火花」、更不是哭哭啼啼的「情定大飯店」、哭哭啼啼的「冬季戀歌」…卻是一部與「順風婦產科」只有一線之隔的鬧劇:「茱麗葉的男朋友」(所謂的「一線之隔」,指的是這部韓劇裡的人名起碼都有另外取,不會出現劇中人大喊「車太賢」的畫面),其實那陣子該部戲已經進入重播的循環中,再加上中天娛樂台的節目超級少,當時簡直是卯起來重播,早上看到一次、下午也有一次、首播是在晚上、星期六日還一次播兩、三集,簡直是舖天蓋地,原本抱定主意吃日劇素的我,由於在「愛上女主播」甄善美和徐迎美互相扯頭髮、搧耳光的那幾集已經破戒了:

(沒辦法,我說「打她耳光!」,甄善美馬上一個箭步就衝到徐迎美面前「叭!」一聲打下去,我說「快扯她頭髮!」霎時徐迎美就卯起來動手扯甄善美的頭髮,抓著甄善美那顆整過形的美麗「叩頭」一直搖一直搖…接著兩個女人就比照女子泥濘摔角辦理,扭打成麻花狀…在漫長的一生當中,你有多久沒遇見一部完全服膺觀眾期待的電視劇?各位能理解我的感動嗎…)

於是便開始自我放逐、自暴自棄地開始將自己的時間虛擲在這部鬧劇身上。

(還有喔…)

台長: 阿好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