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0 20:27: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歇斯底里的無病呻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演戲
與 你的影子在演戲
台詞是只有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數不完到底有幾場的哭戲
我看著自己在寂寞的城市裡飛來飛去
任痛苦的殘骸堆積
我也置之不理
偶爾發作的歇斯底里
會過去 我沒有生病
別說我無病呻吟
有點無力
關於我的偏執已經是一種病入膏肓的潔癖
我們距離並不遠 只有半個地球的距離
我們不是說好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
我卻再也找不到地方棲息
這不合邏輯
像一個髒污的布娃娃 命運只有被丟棄
我不恐懼 只是害怕自己從此對陽光過敏
對不起 我再也演不下去
這齣只有我一個人的默劇
猶豫
逃避
猜疑
壓抑
讓我覺得自己彷彿將要過期

台長: morg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