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1:00:5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NO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留步,歡迎光臨BLUE NOTE!

爵士?我不懂爵士,只是BAR裡的時針、分針、秒針都隨音樂擱淺,我在岸邊不呼救,彌留前的迷醉,輕輕踏著拍子,搖擺。

單薄易脆的靈魂在這裡是綿延舒緩的,人們不在此處交心,除了音樂的輪廓之外,其餘孑然。甚至也聽不見被關在門外的故事,只能專注在一首首的曲子裏迴旋。

鼓手閉著雙眼,鏗鏘厚實的鼓聲直接撞擊我的胸膛,薩克斯風柔軟浪漫地暈開,吉他手撥弦的手有點淡淡懶懶的沉悶,鋼琴手並非著燕尾服的紳士,皮膚白皙的她彈琴的手指像滑翔在黑鍵與白鍵上,自由而愉悅。

BLUE NOTE閃著藍光的招牌殘影還停歇在我的腦海裏,琥珀色的威士忌與我瞳孔的顏色重疊,透明的冰塊漸次溶解了時間。

氛圍深邃不透光,正是純粹的藍色,旋律幾經咀嚼後,發酵,在夜深熄燈的週末裏,繼續怒放。      

台長: morg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