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3:01:51| 人氣2,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藍色的DUNHILL長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開始抽煙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想要開始抽煙的理由。
我最近是很低潮,但是抽煙跟這件事並沒有關係,而且因為舌環的傷口至今尚未痊癒,所以每吸一口煙的那個動作,其實都是帶著點微微的疼痛感的。
我想我真的喜歡的是吐煙的感覺,藉著吐煙的動作,好像也把心底的鬱悶跟壓抑給吐出。但這就是我抽煙的理由嗎?我也不確定。
說不定是因為媽媽對我說,抽煙的女孩都像太妹…女孩子抽煙最難看…妳不准給我抽煙…所以我才開始抽煙的。
媽媽,我不是太妹,我抽煙的樣子也很好看,而且我想要做什麼,從來誰也阻止不了。
所以我要抽煙了,我選的是淡藍色的DUNHILL長煙,因為它的煙盒與香煙都很漂亮。
煙草被帶著光澤質感的珍珠紙給包裹起來,煙身細細長長的樣子長得很像我,它不算淡煙,甚至有的女生說它有些濃。
我一直討厭涼煙,當我抽第一口涼煙時我就開始討厭那種刮過口腔跟喉嚨的冰涼感,所以淡藍色的DUNHILL當然不是涼煙。
那晚我跟東東從妞姐那裡離開時,人很好的胖哥堅持送我們,於是我第一次在車上抽煙坐的便是胖哥的車,東東告訴我妞姐說胖哥的車不禁煙,所以我們搖下車窗,放肆地點起煙,我把撚煙的手放在車窗邊,臉朝向車窗外,風打在臉上的感覺很涼,吐出的煙迅速就被風給吹散,當下我覺得我的心輕得像一根羽毛,人是空的,好像什麼都不需要,只需要一根永遠抽不完的長煙。

台長: morg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