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00:14: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Stupid cybe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數據和纜線構築成的世界中和你交集, 是誰讓我動了心, 在數據機的二瑞交換著彼此的生活,流通著對方的感情, 你總是在那頭抱怨我不在你抑鬱時讓你依靠,在你困難時我沒法幫助你. 是你的眼淚讓我有了除去網路面罩的勇氣,是你的 使我跨越了太平洋只為了見你一面, 從加州到台北我不顧家人的反對飛越了太平洋只因為我相信你,從Cyber World到Real World的這一歩, 雖然不易, 卻是我心甘情願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但是他們在你的心中卻仍在那盤據著,有我的位置嗎. 那晚的電話, 使我了解了一些事, 不禁讓我想問問我自已, 到底拿下網路的防護是對還是錯,想在你離開前說些什麼 卻只能說出寥寥幾句自已保重 你總是說收不到訊號而語音信箱的制式留言成了我最常聽到聲音 而你的接聽成了我最快樂的事 也許未來不會改變太多 因為太多因素在我們之間環繞著 你說叫我不要等你 而你可能不知道 我能做的可能只有關心和等待 而我想你知道在哪可以找到我 一串號碼的另一頭 仍有我在等待.

May be is hard to tell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sometime people say;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you have to let it go, see if her or him coming back or not, But may be Im too coward to take the risk like that, anyway. once you feel sad or happy, anything, please share with me, please let me be a part in your life

也許躲在網路後使你開心的我才是你要的我,也許彼此step back就是個使彼此都不受傷的方法吧.

台長: morga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