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15:04:33|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根碩



















     轉自::BYJ&HALLYU STAR(THAILAND)
2轉自SUKSTAR HK
很有夏天的感覺...泰國果然四季都熱@_@







source:sukstar-hk








W0,... 親愛的小帥真獨狂-口-'




聰明鰻魚後記 - 錯字"張根碩".


感謝katie_302親提供的資料

非常非常佩服這位親...
太聰明了!
原來 這就是能近距離接近小帥 引起注意的好方法...
聽說... 明天會出現好多的錯字根碩啊 哈哈哈哈
她的整個後記在這裡
http://tieba.baidu.com/f?z=97183 ... 8%F9%CE%FD&pn=0
from baidu maneerat
我把幾句精華節錄出來:

我動了一個“歪腦筋” 
這個也是我從大家的後記裡看到的
我叫那個姐姐把用韓文寫著張根碩的張字寫錯點把上面那個倒過來
於是呢我的rp就此開始

雖然那個方法 我是以試試的態度的 為了攝影那個姐姐負責拿板子
其實好後悔呀我如果拿板子就好了55555 現在想想我為了拿到根碩的大頭照就拼命拍攝再次後悔
某人一下車(車子剛好停在我左手邊3米) 馬上用那個長細腿一最快的速度沖我們這裡過來
我們都嚇死了 以為根碩來打招呼 可是想想不可能 
果然某人馬上拿起那個姐姐手上的板子 立馬撕下了了 貼好交給那個姐姐 那個姐姐傻傻的說謝謝

哈哈那時我好激動 我的思想鬥爭開始了 我想近距離看某人 因為機會太少了 可是攝影咋辦哎 
沒辦法我拿到了某人超級近距離的視頻 非常帥氣的一撕一貼我們都傻掉了 撕完立馬走人還是以奔馳速度
頓時我們無聲了 然後呢我們幾個大叫! ! ! ! ! ! ! !
走到門口 某人轉頭過來 揮手! ! !

視頻證明: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MNvcduLy-c/


轉自ivybertine(sukstar-hk)

-----------------------------------------
不過如果大家都用這方法會讓碩以為鰻魚們愛的很兩光呢><

台長: 罌粟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張根碩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OLE新聞發布會視頻+報導+照片超多p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糖果簽名會直播5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