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1:15: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n.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人的對話中發覺

原來我也是一樣

過去的那些留戀

不過是對方p.r.n.的慰藉

 

就算以為真心不假

一直都是旁觀者清

當我陷於自己的想法裡面

我了解誰也無法將我帶走

 

 

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有關於p.r.n.這句用詞

讓我深深體會罷了

 

曾經也是以為主導的人是我

卻不知不覺被開了長期的醫囑

深陷不覺

 

沒有關係

現在的p.r.n.不再是那個人

 

 

 

 

今天 我把亞太的貼貼撕了

因為它已經沒有存在的價值

在想什麼時間該把簡訊整理了

 

要脫離過去

才能走向未來

不能一直停留

有些回憶 它也不過只是回憶而已

就讓它未來的出現依舊使我嘴角上揚

 

 

p.r.n.的愛情

p.r.n.的關心

p.r.n.的一切不過都是p.r.n.而已.

 

 

 

台長: 【小犽】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愛情難不難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在和自己說著
此分類上一篇:原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