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1:00:5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小犽成長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我最愛的一張小時候的照片!有沒有超可愛的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要交的人發報告

我從塵封已久櫃子中翻出了幾十本相簿

慢慢一張一張的看我以前的樣子

剛生出來的我真的不怎麼好看

而且還是最胖的

但經過沒多久我就慢慢可愛了

因為做報告要知道以前的事情

我必須問爸媽 但媽咪他和我幾乎碰不到面

我打電話問他

她說我小時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呆"!!

還跟我說了以前的一些事

我覺得我是天才兒童耶!!

嘿嘿˙˙˙

妹妹看到我一張照片就說

看了就知道長大後會很漂亮

我問他說

那我現在好看嗎?

她說

你把頭髮留長吧!!

呵~

我只要可愛就好了啦!!

我不會多要求什麼︿︿

人發報告我很喜歡

期待他發還給我

我交出的當天晚上還夢到老師就還給我了

我真是愛死我小的時候了XD

台長: 【小犽】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