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6:33: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任的由來和關於任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圖圖是任任a和我各有一隻的米奇米妮<我的是米妮,都抱著它睡覺~*>//


她,叫做任任!

會這樣叫她是因為任性~
而忽然想到的一個小名︿︿

她,性格強悍,但有時在我面前卻是一隻乖巧愛撒嬌的小貓咪!
她,佔有慾強!
她,很會吃醋!
她,很容易生氣!

但是~

她,強悍任性,在我面前卻很依賴我!
她,想把我佔有為她一人,因為她愛我,不想讓別人擁有我,我是她的!
她,看到我和別人太好,或者太多肢體動作,就吃醋,因為她在乎我!
她,容易為了一點小事生氣,有時還氣很久,因為她的細心,注意到我許多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我們,因為有爭吵而有合好!
我們,因為有冷戰而有熱戀!

我們我們
很愛對方!
珍惜對方~
為對方無怨尤付出~
為對方改掉許多對方不喜歡的事...

我們愛了!
所以,想一直走到最後!


雖然說
"愛我到天長地久"或者"愛我一輩子"...這類的話仔細想想頗有壓力!

但是...現在的我,很愛她!
所以就,愛吧!

台長: 【小犽】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