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01:12:0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個刻意的場合裡,

跟某個傳聞中的女孩子見了面,

聊了些天,說了些話,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很嬌小,但很會聊,

然後還一起去了朋友剛果的生日趴,

玩得很晚,送她回去的途中也聊了很多,

不過大部分是她剛分手的話題,

對於我來說,很多事情我彷彿能深刻體會到她的感受,

看著她好像看到自己一樣,

原來我是這麼樣的放不開,

可惜的,是面對的都是已經離開與分開的回憶,

再怎麼放不開那都是彼此的過去了~~~

真的應該要趕快脫離開來,

進入新的生活,

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但是,剛分手的男女適合談感情嗎?!

我也不知道,

湊巧,前幾天看到有篇文章寫到,

剛分手的男女  [不適合] 馬上接受下一段戀情><,

真很想假裝沒看到,

不過我想也是,

太過刻意的勉強自己去接受並追逐下一段感情,

真的會發生幸福嗎?!

我悶心自問..........................很難說,

但說可以放開心去愛下一個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不知道真實世界是否依然存在,

還是依然在前一段感情的影子下,

在那裏慢慢的,慢慢地逐漸停止腳步,

但並未停止,尋尋覓覓那個人曾走過的足跡...........................

 

但還是有收穫啦~~~起碼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而且還認了個妹妹~~~~~~~~

她應該也會讓我很開心吧~~~~!!!

 

台長: 雲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