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0:49:09|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呢?我們都會寫文章。

把感覺咀嚼過之後再表現出來,大概都是因為這種距離和少少的期待,

會叫我更容易的把步伐慢下來,看清楚你的需要,和你的愛。

與別不同呢!你有你做人處世的能耐,能夠把我的眼界放開,再放開。

你這一份勇敢,就正如NBA球壇上,米高佐敦的出現,把籃球場由平面帶到去三維空間般精彩。

或許你不知道,因為你本身就是革命家。

我也有自己的能耐,可以看到人心。

就是因為看到你的善良,所以想保護你,免你受傷害。

但有時候你又會似一只雀兒,不得不把捉緊你的手放開。

這份收與放的能耐,我自問仍然要揣摩很耐。

因為兩個人的距離,剛剛好觸動愛。

未來的日子,我知道,計劃再多都不及隨遇而安來得精彩。

我的腦海,描繪將來。

台長: 老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一個人-阿莊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輕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