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2 20:25:3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這是第幾次的迂迴,
我累了,關於我們的進進退退,

妳曾唱的那首''你的肩膀''真的就像是我們之間
分分合合,一再錯過
我們的故事,總是在看似寫下句點又開始了新的一頁。

妳總在我耳邊哼的髮如雪,讓我們都慟,
妳曾說的,用無悔刻下永世愛妳的碑,

這句話有好久好久都一直存在在妳的動態,我懂
但如今聽來竟如此的諷刺...

還有杜德偉那首歌...


我記得,我很久很久不敢也不想聽這三首歌
現在我聽到還是會想起妳,
因為那三首歌就代表著我和妳的故事了吧
只是,已經沒有什麼意義存在了。


很多回憶的湧現,也許,該怪我記憶力太好
很多事情妳不記得,我卻記憶深刻
我記得,最後一次分手,
我們曾說好,雖然做不成情人,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但是現在,我們還能嗎?

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們,別再勉強彼此了,好嗎?

妳要的答案,我回答了,
希望我們都會更好。
take care,ok?!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時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蘭陵王?
此分類上一篇: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