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0 01:56:2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0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再努力面試找工作

職業小客車駕照先緩緩了

在家附近工作其實也不錯

盡量單純化自己的生活圈

盡量不要太多心思在妳那

雖然夜晚總是流淚想起妳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妳說

好多的想法想想跟妳分享

其中工作面試通過的喜悅

考上BLS救護執照的開心

去環島帶給我的經歷風景

分手至今已經兩個月多了

可是我還是好愛妳好想妳

卻不敢也不能對妳說出來

上週假日兩天去華山幫忙擺攤時很怕會遇到妳

華山曾經是我們約會過的地方

記得有次還遇到地震

我握緊妳的手

想到這默默又把煙捲起來抽

其實我真的失去妳

當初我軟弱是我不懂的珍惜

是我自己太自卑就說出分開的想法

我太草率也逃避

記得我去環島時本來想錄製一段影片給妳

在我影片中我說

「要是有人在追求妳

妳就去吧

因為妳是聰明的女孩

知道誰對你好對妳不好

如果有這個人妳就去吧

我祝福妳」

還愛妳才希望妳幸福

帶著自己遺憾

希望妳找到好歸屬

雖然會私心還是希望是我

卻也要學習釋懷

不論有多愛著妳

P.S.今天是安室的生日

P.S.S.妳不知道我也喜歡安室對吧,現在妳會知道嗎??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咳不停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的夜晚0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