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0 09:03: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看自己的….樣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矛盾看自己猶豫樣子

真是個壞習慣

以往工作遇到緊急狀況時

得當下做出判斷

沒人帶錯了就錯到底學經驗

有人帶也不盡理想還是會抱怨沒做到好

根本兩套標準裡外都不是

有時經驗累積直覺反應判斷

其實再怎麼出錯也不會被判斷誤差大

拍一部片嚐出人生百態

我怎麼還不確定要做什麼

有些消極

卻又要為自己鼓勵打氣

真夠矛盾也夠猶豫😔

星期六下午去找高中老師(非班導)的咖啡店

帶了之前環島恆春伴手禮給老師還有我高中同學以及之前短暫共識過的朋友

也喝了老師手沖咖啡

品嚐咖啡香味蠻好蠻可放鬆身心

其實我不太了解咖啡

因為熬夜做太過操勞會用咖啡提神

會咖啡套可樂或是保力達蠻牛套可樂

一個壞習慣導致心悸過

冒冷汗的印象我都還記得

當時在阿榮片場攝影棚內沒日沒夜

接送人員和採買用品與便當

出門一趟便利商店小七也一起

順手一直買美式

沒事喝到變有事

所以讓我很少在喝咖啡了

不過老師的咖啡店都是自己烘豆

所以這樣情況下我覺得會比連鎖不太一樣

所以手沖咖啡我很可以

超商完全不考慮

這次找老師聊天

是要讓了解認識的前輩開導

因為老師也是金牛座

金牛對金牛還真的很了解

做吃的老師覺得可行

但希望我不要做墨西哥玉米

應該要想想客源群、商品內容物、採買路線店家貨源

再來是店面還是餐車

有提到市集不是我的風格

其實我喜歡開車

那我可以開車賣玉米嗎?

這樣我就要換大車

才有空間可賣可住可煮(備料)

😮‍💨想太多煩惱也多牛角尖毛病

下星期要做什麼先來規劃

把能做到可做到的規劃

1.職業小客車

2.玉米試煮開發味道(我要成為職人)

3.其他工作面試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上一篇:創造0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