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6 02:37:04|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的楠梓...一樣是兩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AUG.2014

這是我再次回到高雄楠梓的日期
同年的
24.OCT.2014
這是我再次回家裡的日期
只是這次回家是滿載著失敗和難過
不是特意去捏照形容
只是能足以內心傷痕累累的形容詞我目前找不到

本以為能順利拍完三個月到今年年底
本以為能順利的在現場與大家一起共患難
本以這次下去能去一趟第一科大內的健身房
本以為能在劇組交到女朋友...等。(交女友是非常掙扎一點~)
誰知我太天真
太堅定自己能做到
踢到鐵板
卻無法兌現於現實社會中

更妙的事情是...
同一家製作公司的片子接過兩次
兩次都沒拍完
第一次合作的受傷更大
第一次跌倒之後
人生很大的轉折
就是離開拍片工作環境。
但是也是因為離開才會更加珍惜回來的時光


這次呢...
似乎也有這樣想離開的想法!
但很快地被自己打住。
既然說好要回來
回來有甚麼改變
原來的缺點和缺失如何改進
不是早在回來的那天給自己下了定論了嗎?!
回來在工作中能有更好的成熟成長
讓劇組當中的我能發揮強項

最後
很抱歉一直到這邊才寫到祢
就讓我好好發洩一下!!!主耶穌啊!!!
謝謝祢讓我能認識祢
讓我在失望之時
用聖經的這兩卷書傳道書、啟示錄
使祢扶持我、教導我,同時也回應我



接下來的路...
我還是交給祢
有信心有盼望
我是個因信稱義的基督徒
讓我活出來更多和以前不一樣的生活
阿們。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禱告。 |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個掙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