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2:51:3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言可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任何人未經我的同意就可以幫我發言

那怕是家人也不能代表我

事情搞雜的是我

我認了這不當的行為

不應該用這樣的情緒反應在踹車上

我也不想把這事推怪到從小到大所學習到的駝鳥心態

我只是避免不必要的火爆場面發生就先消失不談

也好讓我靜下來如何學習面對錯誤

 

這下段內容給我看好

打文章是我個人的舒緩的出口

內容的人物你們知道就知道別像三姑六婆的長舌

懂不懂什麼叫"人言可畏"

對於我文章有疑問的人請留言給我

也請不要用我打的文章斷章取義去問我家人或是這個人現在是如何如何

因為聽到我耳裡不好受

相對被問的人也不好受

 

 

說完了~~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暫時的告別
此分類上一篇:主啊~~我須要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